Automation Anywhere

Image

關於 Automation Anywhere

能夠實現流程自動化,並能為企業提供新的勞動力。 Automation Anywhere 讓企業 CIO 和 IT 團隊透過全新的自動化平台進行勞動力轉型。 能夠存取寶貴的洞察資料,並了解 NHS 和 Salesforce 等全球組織正在採取哪些措施以提升生產力,並探索雲端 RPA 為何對未來的工作至關重要。 

什麼是雲端 RPA ?

雲端自動化是指使用雲端原生、網路型的機器人流程自動化和人工智慧 (RPA+AI) 軟體的業務流程自動化。

也就是 RPA 即服務的意思:任何人只要有網路連線,就能在任何裝置上輕鬆存取和使用的自動化軟體,能夠執行和協調整個組織的流程與工作流程。

雲端型自動化也用於自動化自助服務,具有直覺式的拖放操作和視覺化的流程圖,讓非技術團隊也能靠一己之力實現自動化。

雲端 RPA 讓使用者透過在瀏覽器中可存取的網路型介面來自動化任何流程。

什麼是機器人流程自動化 (RPA)?

透過 RPA,使用者能夠建立軟體機器人或「機器人」,能夠協助使用者學習、模仿,進而執行基於規則的業務流程。

RPA 自動化讓使用者得以透過觀察人類的數位動作來建立機器人。給機器下達指令,然後讓它們執行工作。機器人流程自動化軟體機器人可像人類一般與任何應用程式或系統進行交流,唯一不同的是 RPA 機器人可以全天候不間斷地運作,速度更快,並具有 100% 的可靠性和精準度。

RPA 能為我做哪些事?

機器人流程自動化機器人具有與人類相同的數位技能,甚至技高一籌。可以想像成是能與任何系統或應用程式互動的 RPA 機器人數位勞動力。

例如機器人能夠複製貼上、抓取網頁資料、進行計算、開啟和移動檔案、剖析電子郵件、登入程式、連接到 API,以及擷取非結構化資料。由於機器人可以適應任何介面或工作流程,因此無需變更業務系統、應用程式或現有流程,即可輕鬆實現自動化。

RPA 機器人易於設置、使用與分享。只要會使用手機錄影,設定 RPA 機器人就不成問題。就跟點擊錄製、播放和停止按鈕,以及在工作中使用拖放功能來移動檔案一樣直覺好用。可將 RPA 機器人排程、複製,自訂及分享,以在整個組織中執行業務流程。

使用 RAP 的好處

節省成本和更快的投資報酬率

有了直覺式且無須代碼的介面,任何人都可以快速掌握機器人的建立並開始提高投資報酬率。對於一般員工而言,代表可以獲得 40% 每天花費在手動數位管理任務上的時間。在醫療保健相關的產業中,提供零錯誤、符合規範的執行流程之於客戶的要求至關重要,而這樣的重要性也將自動化的價值放大。

更優異的精準度

精準度 100%,無須重新作業,能夠達到近乎完美的合規性。RPA 自動化能使金融、醫療保健和生命科學等產業透過機器人的可靠性來達到嚴格的合規性標準。會計工作中的機器人流程自動化使訂單至現金和採購到付款的流程速度與精準度達到更高的水準要求。

運用人工智慧 (AI

當人工智慧 (AI) 與 RPA 相結合以建立智能自動化,自動化將可擴展一個等級,並且能夠利用 80% 的非結構化企業資料。在採購到付款中,自動處理非標準供應商的發票。在保險業,自動擷取索賠資料並偵測潛在的詐欺行為。在人力資源中,透過了解員工的目的,自動執行要求。

更卓越的生產力

透過RPA 機器人能夠加速工作流程,使員工的生產力大躍進,並藉由獨立執行流程以完成更多工作。在金融服務、保險和公共部門等文件密集型產業,RPA 機器人可以輕易的處理表單填寫和索賠處理等等事項。

跨平台整合

RPA 不受應用程式影響,所以您不需要升級或更換現有系統即可使用 RPA。機器人能在前台和後台中無縫串連所有軟體工具,無論功能與部門全都能夠連接,使企業實現夢想並消除科技孤島現象。成果能在整個企業實現前所未見的效率和協作,充分利用人力資本投資的真正價值。

客戶體驗

在前台,半自動 RPA 機器人透過完成所有系統和資料輸入的雜務來協助專員和客戶互動,進而縮短來電處理時間 (AHT),同時提高 50% 的客戶體驗。電信業和生命科學等產業都部署了機器人,以簡化客戶查詢的處理流程,即使在呼叫量激增的時段也能夠正常的回應。

RPA 的效益

機器人流程自動化對業務營運和成果具有積極的雪球效應。RPA 可以即時提供可評估的業務收益(例如降低成本以及提高準確度和加快交付速度 ),並隨著發展可拓展至整個組織並持續提升價值。RPA 幫助人員節省掉時間,使之有更多的時間精力去執行人員最擅長的事情像是解決問題、改善流程、進行分析和其他有更高附加價值的工作,更能夠提升客戶滿意度並強化競爭優勢,不只是增加人員的敬業度還能帶來嶄新的營收機會。

擴展規模

RPA 使大量業務流程更具備彈性,並能適應瞬息萬變的環境。在需要時擴展數位勞動力,能夠更靈活的處理任何計畫內外的工作負載。

聯絡我們

倍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FAX:886_2_27313636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85號12樓

marketing@mpinfo.com.tw

Image
Image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85號12樓
Tel: +886-2-2731-6868
Fax: +886-2-2731-3636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