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stack CubeOS

超融合將計算、儲存和網路集成在一個系統中。企業可以從單一供應商選擇集成的 HCI 設備,也可以選擇與硬體無關的超融合軟體。

Image

關於 Bigstack CubeOS

什麼是 CubeOS? CubeOS 是一種雲端操作系統,可控制整個資料中心內的大型計算、儲存和網路資源池,所有這些都通過儀表板介面進行統一管理,該儀表板為管理員提供控制權,同時授權用戶通過 Web 介面配置資源。

Image

Bigstack CubeOS 的功能

虛擬主機

提供安全且可調整大小的計算能力。目的在使開發人員更輕鬆地進行 Web-scale的雲端計算。

區塊儲存

專用於虛擬機的高性能區塊式儲存服務。

物件儲存

具備可擴展性,資料可用性,跨區域,安全性和效能的儲存模式。

備份與還原

保護資料免受物理或邏輯錯誤(例如系統故障,應用程式錯誤或意外刪除)的損害。

自動化部屬

通過調用 CubeOS API 以自動生成運行中的雲端應用程式,完善 IT 持續整合及交付等整合應用。

軟體定義網路

全面模擬網路環境,包括防火牆、微切分、選擇IP地址、子網以及路由表和網路網關的配置。

Bigstack CubeOS 的特色

Image

動態遷移

管理跨主機的虛擬機的動態遷移。

Image

災難恢復

即使在站點災難中,也可以快速恢復應用程序。

Image

儲存服務

使用 CubeOS 物件儲存,文件儲存和區塊儲存以儲存和檢索任何數量的資料。

超融合基礎架構

具備創新和可擴展的多合一虛擬化解決方案,將軟件定義的計算,儲存和網路集成到一個易於管理的平台中。

Image

自動化 & 流程編排

跨多個環境的自動化和編排,撰寫高擴展以及方便應用程式管理的腳本,使整個IT基礎架構更加敏捷和以應用程序為中心

Image

網路與安全

網路服務使企業能夠利用不同的網路技術來驅動他們的雲端網路及存取限制。

Image

聯絡我們

倍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FAX:886_2_27313636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85號12樓

marketing@mpinfo.com.tw

Image
Image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85號12樓
Tel: +886-2-2731-6868
Fax: +886-2-2731-3636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