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 Harmony

在新興工作模式下,能夠全面的保障使用者、裝置和存取權限安全

Image

關於 Harmony

現在所有人都能夠明顯的感受到,這個世界不一樣了;從不安的 2020 年和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COVID) 疫情肆虐的情況下,使用者的工作模式發生了前所未見的急遽變化。現在全球的形勢已不同以往,如想要保持生產力,就必須保持資訊暢通。使用者也必須在隨處都能工作、且要能使用手機和筆記型電腦等各類裝置、並透過安全的管道存取使用其應用程式,還要能夠與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進行交流互動。而在這樣的需求背景下,我們會發現威脅情勢急速升溫,詭計多端、為了國家政治理念和財務因素而發動的攻擊越來越多。

這類型威脅的攻擊面不斷擴大,要能抵禦攻擊,並同時遵守法規並保持良好的控管,不能一昧增加各自獨立的安全防護產品。東拼西湊的單點解決方案只會讓您的安全防護出現漏洞、欠缺透明度、管理起來錯綜複雜,而且擴充選擇有限。Check Point 深知這些挑戰,也希望能在發展如此迅速的環境中成為您的後盾。

Harmony Total

是業界首創的統合安全防護解決方案,整體適用於使用者、端點裝置、行動裝置以及存取權限,這套解決方案整合了六項產品,能發揮滴水不漏的安全防護,而且簡單易用,人人都能輕鬆上手。

Harmony 能保護裝置和網際網路連線,防範最複雜難防的攻擊,同時保證公司應用程式全數適用零信任存取;只要一套易於使用、管理與購買的解決方案,就能擁有這一切。

我們想要幫助您力及行動

數位工作場所、行動裝置以及遠端存取等安全防護解決方案整合,使您更有能力保護使用者、系統及公司資料,因為這些都是貴公司成功發展所不可或缺的命脈。

Harmony 的特色

業界首創統合使用者、行動裝置與存取權限的安全防護解決方案

Harmony 整合六項雲端安全產品,給您 100% 的安全防護。無論您在何處進行連線、無論您的連線目的地在何處、無論您採用何種連線方式,您的住家、裝置、隱私權以及組織資料將全數享有滴水不漏的安全防護,不必擔心任何網路威脅。

Image
Image

經過實證且通過測試

最高可行整體威脅封鎖率達 99.1% (NSS Labs 2020 年 AEP 市場報告)

Image

採用 Threat Cloud 技術

即時威脅情資集結全世界無數感應器的報告 

Image

易於購買

運用 60 種以上的威脅防護引擎與AI 技術,在威脅發生之前及時防範

Harmony 的主要功能

雲端原生威脅防護與高精準度狀況管理

•讓使用者能使用由 11 項 SASE 服務支援的雲端網路安全機制,安全無虞地連上任何地點的任何資源。

•提供從任何網頁瀏覽器 (網頁應用程式、資料庫、遠端桌面、SSH 遠端終端機) 對任何公司應用程式的免用戶端零信任存取權限。

•採用業界首創的瀏覽器內建保護機制檢驗 100% 的 SSL 流量,提供安全、快速且隱密的網際網路瀏覽經驗。

•保護使用者的電子郵件與協作應用程式,例如 Office 365、MS Exchange、Teams、SharePoint、OneDrive 以及 G-Suite。

全方位的使用者防護保障

無論是網路釣魚、惡意電子郵件或勒索軟體,Harmony 都能保護您的使用者,全面防範來自所有攻擊及網路威脅。

Harmony 的套裝產品

Image

Harmony EndPoint — 完整的端點防護技術

Harmony Endpoint 提供一套完整的安全防護解決方案,這套解決方案的宗旨就在於保護使用者的個人電腦與筆記型電腦,防範現今複雜的威脅情勢。

•完整的端點防護技術,抵禦勒索軟體、網路釣魚和惡意軟體等最迫切的威脅。

•復原速度最快,讓您能夠善用自主偵測與回應快速減輕攻擊造成的影響。

Image

Harmony Browse — 安全的網際網路瀏覽功能

Harmony Endpoint 提供一套完整的安全防護解決方案,這套解決方案的宗旨就在於保護使用者的個人電腦與筆記型電腦,防範現今複雜的威脅情勢。

•完整的端點防護技術,抵禦勒索軟體、網路釣魚和惡意軟體等最迫切的威脅。

•回復速度最快,讓您能夠善用自主偵測與回應快速減輕攻擊造成的衝擊。

Image

Harmony Email & Office — 安全的使用者與生產力應用程式

全面保護 Office 365 與 G Suite。

•封鎖詭計多端的網路釣魚攻擊。

•封鎖惡意附件,幾秒內就能提供安全乾淨的版本。

•預防機敏業務資料外洩 (DLP)。

Image

Harmony Mobile — 防禦行動威脅

保護員工的行動裝置,讓公司資料在任何攻擊向量都能安全無虞。

•全面保護應用程式、網路、作業系統以及裝置漏洞。

•不論是部署或擴充全都相當迅速,非常適合用於您現有的行動環境。

•簡單易用:保護裝置之餘也不影響使用者的體驗或隱私權。

Harmony Connect

讓使用者透過安全管道連上任何目的地 Harmony Connect 讓任何使用者或分公司都能更輕鬆地連上任何地點的任何資源,完全不影響安全程度,等於重新賦予安全存取服務邊緣 (Secure Access Service Edge, SASE) 一個全新的意義。Harmony Connect 採用 11 項雲端安全服務技術,在任何地點使用都能提供安全快速的本機連線功能。

免用戶端存取

讓員工和承包商透過任何網頁瀏覽器和任何裝置 (包括手機和家用個人電腦) 就能如同使用簡便的 SaaS 存取功能一樣,安全輕鬆地存取使用任何公司應用程式 (包括網頁應用程式、資料庫、遠端桌面以及 SSH 遠端終端機)。

用戶端存取

採用 VPN 代理程式提供對公司網路與應用程式的完整網路層存取權限。

Image

總結

Check Point Harmony

是業界首創的整合安全防護解決方案,整體適用於使用者、裝置以及存取權限,這套解決方案整合了六項產品,能發揮滴水不漏的安全防護,而且簡單易用,人人都能輕鬆上手。並能保護裝置和網際網路連線,防範最複雜難防的攻擊,同時保證公司應用程式全數適用零信任存取;只要一套易於使用、管理與購買的解決方案,就能擁有這一切。

Harmony

是業界首創的整合安全防護解決方案,整體適用於使用者、裝置以及存取權限,這套解決方案整合了六項產品,能發揮滴水不漏的安全防護,而且簡單易用,人人都能輕鬆上手。這套解決方案能保護裝置和網際網路連線,防範最複雜難防的攻擊,同時保證公司應用程式全數適用零信任存取;只要一套易於使用、管理與購買的解決方案,就能擁有這一切。

我們想要幫助您立即行動

將數位工作場所、裝置以及安全遠端存取等安全防護解決方案整合起來,讓您更有能力保護使用者、系統及公司資料,因為這些都是貴公司成功發展所不可或缺的命脈。

聯絡我們

倍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FAX:886_2_27313636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85號12樓

marketing@mpinfo.com.tw

Image
Image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85號12樓
Tel: +886-2-2731-6868
Fax: +886-2-2731-3636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