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Guard

CloudGuard 整合雲端原生安全的全面防護 - 雲端環境的安全防護自動化,實現威脅預防與管理。

Image

關於 CloudGuard

隨著數位轉型的推進,雲端運算重新定義了今日所知的企業 IT。簡便與可用性為企業提供了靈活的選擇,能夠快速開發及部署服務與應用程式。這些進步帶動了業務績效的提升,不過也造成安全防護無法跟進。威脅進入網路後才做偵測,表示可能已經來不及避免損害。在精準鎖定目標發動先進網路攻擊的時代,威脅防護肯定是不可或缺的。CloudGuard 在維持業務成長與雲端安全架構的長期信賴度上,優化威脅防護機制是關鍵,這能夠讓機制運作不中斷,並且能在攻擊發生前加以防範。

若要防範雲端環境受到攻擊,並且用最佳實務維持合規性,在這個瞬息萬變的環境中需要的是可視性、情資、自動化、迅速回應。您的雲端團隊必須重新構思敏捷程式並且隨之調整,善用有助於在多個雲端供應商上處理上述變遷的完整工具。

Check Point CloudGuard

CloudGuard 為您在多個雲端(Oracle Cloud、AWS 、Azure...等)上的所有資產及工作負載(例如微服務、應用程式、無伺服器與容器)提供雲端原生安全防護,讓您在任何地方都能將安全防護自動化,掌握整合式威脅防護與狀態管理,是唯一能為您守護雲端的解決方案。

我們想要幫助您力及行動

CloudGuard 將雲端網路、應用程式工作負載的安全防護解決方案統合起來,提供情資與可視性,以強化安全並預防雲端環境面臨的威脅。

因此,我們為您推薦的解決方案

CloudGuard 能夠讓您在單一統合平台上實現雲端安全防護自動化,保護您的雲端環境,且可免費試用 30 天,歡迎和我們倍力資訊業務負責窗口聯繫。

CloudGuard 的特色

CloudGuard 透過整合雲端原生安全防護預防威脅、狀態管理、實現防護應用程式工作負載自動化

安全維護雲端環境需仰賴 4 大核心元素:

防護

防護極複雜未知威脅的能力

敏捷

跟上雲端敏捷的特質,也就是雲端整合應用程式的 DevOps。

治理

持續維護合規性與治理的標準。

可視性

全面瞭解並掌控雲端環境。

Image

CloudGuard 的優勢 - 安全與態勢管理:

雲端原生威脅防護與高精準度狀況管理

雲端原生多層防護:

CloudGuard 實現零信任的先進威脅防護,提供工作負載防護,包含安全防護強化、執行階段程式碼分析、網頁與 API 安全防護。

最全面的合規性引擎:

CloudGuard 能預防雲端安全防護的重大設定錯誤,跟上不斷演進的態勢管理安全防護與合規性的最佳實務,包含自動修補。

高精準度態勢管理(HFPM):

遵循法規與業界標準,例如 HIPAA、CIS 標準、NIST CSF/800-53、PCI - DSS,針對超過 300 個原生雲端服務提供內容最完整的雲端安全防護。

CloudGuard 的優勢 - DevSecOps 自動化:

實現從 DevOps 到生產工作負載的多雲安全防護

CloudGuard 以自動化推動 Shift Left:

為 DevOps 提供工具組合,在 CI/CD 期間評估安全狀況、設定指引、警示、治理。

即時擴展及部署安全防護:

將防護與控管措施無縫整合進您的 CI/CD 工具,例如 CloudFormation 與 Terraform,並且在部署前評估安全狀況,再擴展至數十萬個雲端資產。

智慧型自適性安全控制措施:

自動分析及定義應用程式行為,在雲端工作負載之間落實零信任範圍 (例如容器與無伺服器)。

CloudGuard 的優勢 - 適用多雲的整合安全防護:

透過單一平台提供可視性、情資、威脅防護的統合管理解決方案

整合安全架構:

CloudGuard 安全平台從內部到雲端提供智慧型威脅防護。

整合混和雲端安全:

自動分析及定義應用程式行為,在雲端工作負載之間落實零信任範圍 (例如容器與無伺服器)。

跨資產整合可視性:

CloudGuard 為您所有的雲端流量、安全警示、異常惡意行為行為提供清晰的「地圖」以及自動修補。

CloudGuard 的套裝產品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雲端網路安全防護

CloudGuard Network Security 透過虛擬安全閘道提供先進的威脅防護與網路安全防護,在您所有的多雲與內部環境上實現自動化整合防護。CloudGuard 以業界最高安全防護成效提供雲端原生防護,支援 CI/CD 工作流程的迅速部署、敏捷、自動化。建立一個原則 ,管理內部與多雲環境的安全。

雲端安全態勢管理

CloudGuard Posture Management 將多雲資產與服務的治理自動化,包含視覺化。透過 CloudGuard 的高精準度態勢管理將安全狀況視覺化並加以評估,偵測錯誤設定,建立模型並主動實施黃金標準政策,掌握內容與豐富情資。透過單一整合平台防範攻擊與內部威脅,以雲端安全情資偵測雲端入侵,遵循法規要求與最佳做法。

雲端網路應用程式與 API 防護

CloudGuard AppSec 讓應用程式安全防護更靠近工作負載的邊緣,比傳統的網路應用程式防火牆 (WAF) 提供更多的即時精細防護。CloudGuard 透過自動化雲端原生安全平台替網路應用程式與 API 防範最複雜的威脅類型。即使每個應用程式都不一樣,傳統 WAF 還是使用「零碼式」規則表格,CloudGuard 則善用 AI 的力量,超越規則式安全防護。自動化這項關鍵要素可持續落實安全防護,即使在充滿變化的應用程式開發週期中也一樣。

雲端工作負載防護

CloudGuard Workload 提供現代化雲端工作負載的無縫弱點評估與執行階段防護,包含無伺服器功能與容器,以最低負擔將您多雲環境的安全防護自動化。持續掃描工作負載環境,加強安全狀況並提供不間斷的可視性與評估,以及自我防護功能,以利持續評估及調整安全狀況。

雲端情資與威脅獵捕

CloudGuard Intelligence 透過豐富的機器學習視覺化提供雲端原生威脅的安全鑑識功能,讓您掌握多雲環境上的即時威脅內容與異常現象。自動偵測異常現象、啟用警示、隔離威脅、修補威脅、善用最大型的威脅情資反饋。

選擇Check Point CloudGuard 的原因

83% 的工作負載都位於雲端,43% 使用了多雲策略

Check Point CloudGuard 是唯一從基礎設計便納入處理多雲端安全防護與合規性需求的集中式平台。

33% 的企業表示,可視性與基礎架構安全是重點

CloudGuard 可整合至 300+ 個雲端原生服務中,實現零信任先進威脅防護!

34% 的企業認為合規性是雲端的主要議題

CloudGuard 納入了 50+ 個合規性規則組合,落實法規與業界標準的遵守,例如HIPAA、CIS 基準、NIST CSF/ 800-53 、PCI-DSS。

每間企業一個月裡會遇上23.3個與雲端有關的威脅,95% 的雲端安全防護失效是由使用者所引起,而不是雲端提供商

CloudGuard 提供 2,400 種安全檢查,預防設定錯誤,自動跟上不斷演進的態勢管理安全防護與合規性的最佳實務。

CloudGuard 總結

Check Point CloudGuard

為您在多個雲端 ( Oracle Cloud、AWS、Azure、GCP、阿里雲、VMWare 等等)上的資產及工作負載 (例如微服務、應用程式、無伺服器與容器) 提供雲端原生安全防護,讓您在任何地方都能將安全防護自動化,掌握統合式威脅防護與態勢管理,是唯一能提供內容,透過信賴度為您守護雲端的解決方案。

我們想要幫助您立即行動

將雲端網路、應用程式工作負載的安全防護解決方案統整起來,提供情資與可視性,以強化安全並預防雲端環境面臨的威脅。

為此,我們為您推薦的解決方案 CloudGuard

它可以讓您在單一整合平台上實現雲端安全防護自動化,保護您的雲端環境。

聯絡我們

倍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FAX:886_2_27313636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85號12樓

marketing@mpinfo.com.tw

Image
Image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85號12樓
Tel: +886-2-2731-6868
Fax: +886-2-2731-3636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