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NA

取得更快解決事件所需的情境脈絡

Image

關於 INSTANA

Instana 提供企業觀察能力,以改善應用程式效能管理並加速執行 CI/CD 管線,無論應用程式位於何處 – 公有雲、私有雲、混合雲、內部部署、IBM Z® 及其他更多。 有了 IBM® Observability by Instana,使用者可以結合 APM 與自動化功能,並部署在內部部署中或部署為 SaaS 解決方案。

INSTANA 的特色

APM 監控

利用 Instana 應用程式效能監控,能監控任何應用程式、服務或要求。

Image
Image

CI/CD 管線加速

在部署後幾秒內瞭解程式碼變更的影響,以追求不論部署頻率高低都能維持高效能和服務的穩定性。

主要原因分析

即時識別造成各個服務影響的主要原因。

Image
Image

分散式追蹤

追蹤每個服務的每個要求,以協助執行應用程式疑難排解和效能最佳化。

行動式到大型主機

透過 IBM Z 應用程式環境取得業界領先的可觀察性,讓應用程式擁有者和 SRE 團隊能夠在單一解決方案中透過大型主機取得端對端可觀察性。

Image

Instana 的優勢

易於使用

為所有團隊提供可觀察性和 APM 的優勢。

將可觀察性自動化

在動態環境中獲得完整的可觀察性。

取得情境脈絡中的資料

即時瞭解元件影響。

利用人工智慧

瞭解所有因素,以更快速地解決問題。

IBM Observability by Instana APM 功能重點

提高 APM 效能

業界領先的 AI 動力自動化功能。

精確的即時資料

取得 100% 分散式追蹤、1 秒度量值、即時軟體部署管線及 CI/CD 意見回饋。

連續即時探索

存取具有超過 250 個特定領域感應器的微服務和基礎架構單一代理程式架構。

應用程式的相依關係對映

在整個堆疊中自動進行相依關係對映,以取得彈性的應用程式視景。

主要原因分析自動化

自動進行事件關聯,包括效能、錯誤、變更及 SLA 違規的分析。

功能強大且容易使用的資料分析

透過無限靈活的方式,從整個應用程式要求追蹤資料儲存庫產生新見解。

聯絡我們

倍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FAX:886_2_27313636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85號12樓

marketing@mpinfo.com.tw

Image
Image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85號12樓
Tel: +886-2-2731-6868
Fax: +886-2-2731-3636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