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um

Quantum 使用最高水準的安全性、即時預防和效能最高的安全 gateway 保護您的企業網路免受最複雜的網路攻擊。

Image

關於 Quantum

網路威脅正變得越來越複雜且越來越難以檢測。 Check Point Quantum Network Security 針對您的網路、雲端、資料中心、物聯網和遠端用戶的第五代網路攻擊提供超可擴展保護。

事實上,網路上的流量每年成長 25%,每 3 年就會翻一番。而最重要的是,我們 90% 的網路流量都是加密的。

追根究柢,我們的網路對於效能、正常運行時間和可擴展性有著不折不扣的需求,而這一切的核心就是我們的防火牆。

您知道 Check Point 發明了第一個狀態檢查防火牆技術嗎? 我們不斷創新,為客戶提供他們應得的安全保障!

Quantum 的特色

防火牆仍然是企業組織抵禦網路攻擊的第一道防線。 Quantum 是我們網路的核心,保護我們所做的一切,提供最高級別的安全性以防止攻擊。

Check Point 的 Quantum 防火牆結合了行業領先的統一管理平台、最先進的威脅防禦、遠端存取 VPN、物聯網安全、可擴展且高度可用的架構,以及適用於要求最嚴格的資料中心和電子商務環境的最快防火牆吞吐量。

Image

Check point Quantum -

適用於各種企業規模的 security gateways

Quantum 系列 gateway 包括 18 種規格完美的型號,速度高達 30 Gb 的威脅防禦性能

Image
Image

世界排名第一的超大規模安全解決方案

Image

最大化機架密度

省去“淘汰和替換”升級的寶貴時間和資源。

在幾分鐘內增加安全容量

無需技術人員到場。

自動負載平衡

跨多個防火牆平衡計算和網路需求。

彈性設計

完全主動-主動冗餘確保最長的正常運行時間。

世界上最快的防火牆 - Quantum 適用於最苛刻的資料中心和電子商務

Check Point 的 Quantum 網絡安全系列已經擴展,增加了六個新的超快速防火牆,提供 200 Gbps 到 800 Gbps 的防火牆吞吐量。

以您的網路速度體驗安全性,為最敏感的應用程式提供超低的 3 微秒延遲,與 Quantum Maestro 集成後,可輕鬆將您的安全性擴展到 3 Tbps 吞吐量。

Image

Quantum 在內部或雲端的統一安全管理

Quantum 透過新的 Maestro 編排器和安全管理的黃金標準,支援您的資料中心轉型並為本地網路安全提供雲端等級的彈性。 Quantum 通過允許網路基礎設施的快速變化,能夠無縫地適應新技術和趨勢,並實現應用程式和服務的敏捷部署,您可以確保您的組織從網路安全投資中獲得最大收益。

Image

Quantum Smart-1 Cloud 雲端安全管理

作為雲端服務提供的安全管理,更新到最新的軟體,並隨著您的日誌t儲存需求的變化而擴展。

Image

Quantum Smart-1 安全管理設備

具有實時事件調查、合規性和報告的本地威脅管理。

Image

安全管理虛擬設備

安裝在虛擬或實體伺服器上,提供集中管理功能。

R81 是業界最先進的威脅防禦和安全管理軟體,可在整個企業中提供簡單性和整合性。 R81 提供自主預防,目的在減輕 IT 管理員的日常工作量,並使網路安全管理變得前所未有的簡單。

R81 使您無論部署在何處,都可透過此種簡化的方法來管理組織的所有的網路安全。 它可以是保護 WAN 邊緣和內部網路邊界的實體設備,保護私有、公有和混合雲環境的虛擬設備,或者是用於安全連接遠端員工和現代企業網路的辦公室。

聯絡我們

倍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FAX:886_2_27313636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85號12樓

marketing@mpinfo.com.tw

Image
Image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85號12樓
Tel: +886-2-2731-6868
Fax: +886-2-2731-3636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