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現代化企業關鍵應用

 

隨著雲端採用率繼續成長,基礎架構遷移到公有雲和私有雲已經成為主流,更廣泛的IT轉型工作也在加速,包括容器和微服務的現代化,以及雲原生工具和DevOps流程的採用,企業必須同時為傳統工作負載開發現代化專案,採用雲原生方法進行應用程式開發,並將新舊整合到統一管理和操作框架中。

Image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網路流量費用低廉,主機效能同價格下超越一般水平,具備自動化移轉功能,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平台專為尋求更高效能運算,想要輕鬆將內部部署應用程式移轉到雲端的企業而生。

Image

甲骨文 Oracle Cloud 介紹與教學

我們加速移轉現有的企業工作負載,為所有應用程式提供更優越的可靠度和效能,同時還為客戶提供全面的服務來建置創新的雲端應用程式。

Image

VMware Tanzu

VMware Tanzu 是一套容器管理平台,它可以幫助組織在生產環境中輕鬆快捷的部署和管理容器。VMware Tanzu 可以輕鬆地管理各種環境的 Kubernetes,滿足 IT 需求並為 DevOps 團隊提供支持。

Image

Rancher

Rancher 是一套容器管理平台,它可以幫助組織在生產環境中輕鬆快捷的部署和管理容器。Rancher 可以輕鬆地管理各種環境的 Kubernetes,滿足 IT 需求並為 DevOps 團隊提供支持。

Image

Bigstack Cube HCI

Bigstack CubeOS 超融合基礎架構有效降低成本,提供彈性並幫助擴展到數千個VM和容器應用,確保持服務正常運行,用標準伺服器建立大規模基礎架構,並將其變為基礎模塊持續擴展。

聯絡我們

倍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FAX:886_2_27313636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85號12樓

marketing@mpinfo.com.tw

Image
Image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85號12樓
Tel: +886-2-2731-6868
Fax: +886-2-2731-3636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