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base Adaptive Server Enterprise

SAP

Image

產品特色

Image

提高交易效能
•  強化監控、實現最佳的TCO
•  雲端服務

主要功能

•    透過加強的技術創新來提高效能並加速交易處理。
-    支援提高效能、減低延遲的XOLTP引擎,以提高交易處理效能。
-    支援本機資料加密,以保護資料安全。
-    強化壓縮功能,使過程簡化並加速資料檢索,且能夠更有效率地儲存資料、減少記憶體使用量,以降低成本。
-    Database MemScale option 使用新的 memory 架構,加快查詢、回應時間,並減少延遲時間及碰撞,且增強平行處理的效能。
-    將大量的資料分成較小的區塊,使其轉換為較易使用的資料,以加快交易處理速度。

•    提供 Workload analyzer option,主要功能為擷取、分析及重播工作負載。
-    使用"擷取及重播"技術在開發或測試環境中重播工作負載,可降低升級風險且較能準確地調整。
-    可透過工作負載分析實現強化效能、診斷問題並評估配置變更對效能的影響,簡化操作並降低成本 (TCO)。
-    可與 ASE Cockpit 整合

•    可透過雲端的RDBMS,選擇所需的功能進行訂閱及付費,期望達到降低成本、提升速度及增加使用的彈性;且搭配高可用性 (High Availability)的解決方案,可達到不間斷的應用。

聯絡我們

倍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FAX:886_2_27313636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85號12樓

marketing@mpinfo.com.tw

Image
Image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85號12樓
Tel: +886-2-2731-6868
Fax: +886-2-2731-3636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