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SO 任你收

EZSO 任你收

一份完整的財務報告包含:四大財務報表(資產負債表、綜合損益表、權益變動表與現金流量表)及財務附註。而「財務附註」是對財務報表的補充說明。

『EZSO 任你收』,主要用以協助財會人員編製財務附註,將處理流程化繁為簡、減少處理時間並提昇整體效率。

Image
Image

從現在起,一切標準化

讓我們一起跳離一張張的工作表,一個個的加減乘除與上百個表單連結,我可以制度化、條理化、系統化,讓一切都有跡可循。

一起把重覆的工作丟掉吧!


資料的提供一直在重複,以不同的樣貌、格式及方式在進行,這顯得沒有效率!EZSO可以輕易地從GCRS系統取得已存在的資料,重新組合、全新呈現,讓我們一起進行資料提供的減量吧!

Image
Image

直覺的資料收集表格設計


提供類似於Excel軟體的收集表格設計介面,讓設計者可以直覺且輕易地設計出資料收集表格讓子公司填寫提供附註資料。

隨心所欲的稽核

EZSO讓你自由的設定稽核內容,任何資料異常輕輕鬆鬆一把抓,節省大量的資料稽核時間,確保資料正確與品質。

Image
Image

怎麼回事?說清楚講明白!


透過工作底稿,讓它來跟你說清楚講明白,這些數字究竟是怎麼來的?是否有做過調整,需要匯率換算嗎?都進行了哪些的運算和彙整,這一連串的動作,都會一一呈現讓你知道。

我很彈性,你很靈活


選附註的特性是項目多、長相格式皆不同。EZSO提供直覺且彈性的附註資料【表格樣式】設計。支援公式設定、三種報表語系,報表資料來源可以直接取得「GCRS集團合併報表系統」的試算表、變動表及系統本身的資料收集表格。

Image

聯絡我們

倍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FAX:886_2_27313636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85號12樓

marketing@mpinfo.com.tw

Image
Image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85號12樓
Tel: +886-2-2731-6868
Fax: +886-2-2731-3636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