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RS集團合併報表系統

合併報表系統專家、財務報表數位轉型平台

什麼是GCRS集團合併報表?

108年10月23日證交所發函各集團企業,為強化公司治理,重申財務報告編製(包括四大財務報表、所有附註及附表)是公司管理階層之責任,集團企業應自行編製財務報告,以符合公司治理精神。
集團合併報表系統(Group Consolidated Report System,簡稱GCRS),可以協助企業獨立且快速產出符合主管機關要求申報所需的集團合併報表內容,進一步提升財務報告資訊品質及透明度,同時還可以讓企業隨時進行集團合併資料分析,輕易地提供出多面向的財務管理資訊。

Image

GCRS集團合併報表的榮耀

GCRS榮獲世界組織WITSA 2019全球ICT卓越獎(Global ICT Excellence Award)中的傑出數位創新獎,獎項評選分為四個面向:

  1. 全球影響力/潛力(Global Impact/Potential):系統因應國際財務報導準則(IFRS),協助集團企業產製合併財務報表。
  2. 可擴展性(Scalability):系統可隨時產生多角度、多面向之企業經營管理報表。
  3. 創新的特徵和功能(Innovative Features and Functionalities): 
    • 提供關係人交易對帳單及詳細的工作底稿,讓使用者及會計師輕易的瞭解系統完整的運算過程及數字勾稽。
    • 完全無需客製,產品安裝後立即可以編表使用,與其它同質性系統需要訪談及客製化有所不同。
  4.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Proven Solution):擁有150家上市櫃集團企業採用編製合併報表,並協助近4500家公司收集財務數據及處理關係人交易沖銷。
Image
Image

超乎想像的強大系統功能


GCRS提供超乎您想像的功能內容:舉凡合併工作底稿、合併現金流量表工作底稿、投收累換計算工作底稿、內部交易對帳單、財務比例分析報表、多種稽核報表、多樣性調整分錄、多套帳務…,皆可在GCRS中輕易完成。

從雜亂無章到編表標準化


無論原本如何編表,從現在開始您可以抛下一切,重頭來過,讓GCRS來幫助您將合併編表流程標準化,降低編表錯誤,強化財會人員編表能力。

Image
Image

從此不再擔心資料錯誤


GCRS讓你不再需要為了龐大的資料量而心煩憂鬱,把所有的檢查、稽核、把關,通通都交給我們,還你一個輕鬆自在的心情。

讓我幫你跟會計師溝通


關連來關連去的數字,千言萬語都講不清也理不清,何不抛棄那惱人的關連和解釋,讓GCRS工作底稿來幫你講清楚說明白。

Image
Image

多面向財務管理,出奇的簡單


不要再剪剪貼貼做報表了,有了GCRS,從此你只需要選擇條件和匯出報表,對!就是如此簡單,輕易就完成上級的交辦。

符合會計人員使用習性


您不必擔憂在使用GCRS時還需學習艱深的資訊專業知識,像是:自定義函數、公式設定、維度、量值…。GCRS完全是以會計人員現行編製合併報表的流程來進行系統功能操作,並以淺顯易懂的會計用語來呈現功能內容。

Image
Image

專業化的系統導入服務


我們不僅提供完整的資訊系統功能,我們更提供專業化的導入服務。以服務企業實際的真實資料為基礎,透過專業的顧問服務及導入流程,將現實人工編製的工作逐步地套用在系統使用情境,讓財會人員無痛地進行系統轉換。

全方位的售後服務


好的系統功能不僅讓使用者使用更便利,完善的售後服務才是客戶的依靠。倍力不僅提供售後服務電話專線和email,更提供產品交流平台、例行教育訓練以及升版教育訓練,讓我們的客戶獲得全方位的服務內容。

Image
Image

Why GCRS?


GCRS獲得超過280家集團企業使用,擁有豐富的成交客戶互動經驗,強大的系統功能,使用系統導入不需訪談,即可直接編表使用,且適用於集團內各合併個體使用不同品牌的ERP,並提供完善的客戶服務支援,現在就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世界在改變, 組織也要求新求變

選用GCRS集團合併報表系統,增加集團競爭力

 

型錄

GCRS集團合併報表系統

 

下載

型錄

DM:Group Consolidated Report System

下載

聯絡我們

倍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FAX:886_2_27313636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85號12樓

marketing@mpinfo.com.tw

Image
Image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85號12樓
Tel: +886-2-2731-6868
Fax: +886-2-2731-3636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