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A機器人流程自動化

Image

什麼是RPA?


機器人流程自動化(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 RPA)又稱為數位勞動力(Digital Workforce),模擬使用者坐在辦公室使用電腦工作,可以模擬人在電腦上操作不同系統的行為,適合高重複、標準化、規則明確、大批量的日常事務工作,可說是入門級AI。

使用RPA,打造智慧辦公室


我可以做的事很多,可以讀取email,還可以將email 附件中的內容,輪入到指定的系統,或彙整成Excel,除此之外,我也可以幫忙對帳出報表,當然,我可以做的事很多,等你來發掘囉!

Image
Image

我的速度,比你想像還快


我是機器人(RPA),我不是一般的人,所以,你知道我的處理速度絕對比你快200倍,當你還在了解紙張上的內容,我己經把它全部都輸入系統了!

我的品質,只有完美可比擬


是人就會犯錯,我會錯,一定是你跟我說錯,只要你沒跟我說錯,那我就會百分百做對,而且每次作法都一樣,不會隨著時間而改變,如果你不相信,可以隨時檢查或稽核我!

Image
Image

我很專注,我沒有情緒


我可以24小時都幫您工作,不讓我休息沒關係,我會很專注而且不會鬧情緒。但我只能做電腦操作的工作,我沒辦法隨意移動,不過,想做什麼就交待給我吧!

讓我為你展示


RPA機器人到底是怎樣工作的呢?讓我為你展示, RPA機器人到GCRS系統匯出資產負債表及綜合損益表,並將這2張報表的資料,依序對應填寫到證交所申報的Excel檔案中!

Image

成本高低,我們永遠都在意


我24小時都可以工作、執行速度快、效率高、 正確率高、 不會給你臉色、不鬧脾氣、不休假,而且我的成本只要正式員工的1/5,選我就對了!

準備好體驗數位勞動力了嗎?


世界級的 RPA 解決方案 – Automation Anywhere Enterprise 能透過自動化的方式,執行定義完善的任務並處理結構化的資料。
獨特的認知 IQ BotTM 能透過自動化的方式,處理非結構化資料並將其轉換成結構化格式。
Bot InsightTM 提供智慧型分析,能自動化地彙整並以視覺化方式查看來自多種不同商務系統的資料。

機器人流程自動化

認知自動化

數位勞動力分析

Enterprise RPA 是指針對每一種以規範為基準的重複性任務所進行的自動化,這些任務包括交易處理、資料操作或與數位系統通訊等等。
認知自動化會運用 AI 及機器學習來自動化非結構化和半結構化的流程,例如分析客戶的電子郵件或處理發票等。

分析功能會合成機器人等級的資料,以產生即時的營運智慧和可據以行動的商業洞察力,並透過視覺控制面板展示。

This image for Image Layouts addon

型錄

 
 
下載
This image for Image Layouts addon

成功案例

 
下載

聯絡我們

倍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FAX:886_2_27313636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85號12樓

marketing@mpinfo.com.tw

Image
Image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85號12樓
Tel: +886-2-2731-6868
Fax: +886-2-2731-3636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