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vSphere with Tanzu

使用現有的 IT 基礎架構執行 Kubernetes 工作負載。vSphere with Tanzu 可針對內部部署與雲端中的雲原生應用程式,消弭 IT 和開發人員之間的落差。

開始使用 Kubernetes 工作負載的最快方式

為 Kubernetes 選擇 vSphere with Tanzu 的理由

在 vSphere 上執行開發人員立即可用的 Kubernetes 平台,員工即可快速地展開作業,且無須進行工作負載平移等作業,就能將現有應用程式現代化。

現代化 7,000 多萬個在 vSphere 中執行的工作負載

使用現有的 vSphere 環境,以透過 vCenter 管理多個叢集與虛擬機,進而快速交付 Kubernetes 叢集。

什麼是 vSphere with Tanzu?

vSphere with Tanzu 是適用於容器化應用程式的新一代 vSphere。針對內部部署和公有雲中的現代化雲原生應用程式,這個單一、簡化的解決方案提供新型基礎架構,以弭平 IT 作業和開發人員之間的落差。

Image

簡化開發

透過 Tanzu Kubernetes Grid Service,為開發人員提供安全、自助式的方式,在內部部署和公有雲環境中存取完全符合標準且一致的 Kubernetes。 

Image

靈活作業

讓 IT 管理員能瞭解 Kubernetes 工作負載和叢集,並透過統一平台管理整個虛擬機、容器或兩者的原則。 

Image

加速創新

透過與 VMware Cloud Foundation 4 整合的單一基礎架構堆疊,簡化開發人員和 IT 之間的溝通方式,而且無論在何處執行 vSphere 都能進行存取。

Image

提升應用程式效能與彈性

方便發佈和支援 Kubernetes 叢集外的應用程式。透過與 Kubernetes 叢集 API 的原生整合,應用程式開發人員就能指定專屬的負載平衡器和存取原則。

Kubernetes 在 VMware vSphere 上執行效果更佳的主要理由

快速展開作業

不到一個小時內,您即可建立開發人員立即可用的 Kubernetes 平台;而且由於這款平台是在 vSphere 上執行,因此員工能馬上運用現有技能展開工作。

無須進行工作負載平移,就能將現有應用程式現代化

您可以與現有虛擬機並行執行容器。這代表您可快速更新現有應用程式的某些部分,且無須更動其他部分。

消除不必要的資訊孤島

透過在 vSphere 上執行 Kubernetes,您即可擁有由高效率 vSphere 管理員團隊所操作的單一共享基礎架構堆疊,進而減少資金和營運支出,因為管理員團隊可以妥善平衡地因應前述需求。

讓新應用程式更快投入生產

vSphere 是內建原生安全的穩健平台,而且經得起時間考驗,因此您可自信確定在展開作業前,底層基礎架構將能滿足嚴格的效能、可用性和安全性標準。

大型商業網路支援

vSphere 商業網路是首屈一指的商業網路,其中具備詳盡的獨立軟體廠商清單可供您選擇,還有來自科技業最大社群之一的豐富經驗。

聯絡我們

倍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FAX:886_2_27313636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85號12樓

marketing@mpinfo.com.tw

Image
Image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85號12樓
Tel: +886-2-2731-6868
Fax: +886-2-2731-3636

Image
Image